Innisfree Jeju House / Jeju O' Sulloc Tea Museum

IMG_8997.JPG

濟州是Innisfree的產地,當然要來朝聖一下。坐巴士到O’sulloc (噢!雪綠)站就可以啦!上網有找一下Bus No. 150-1, 250-3, 771-1, 771-2, 784-1, 820-2 給大家參考。Innisfree Jeju House和Jeju O’Sulloc Tea Museum(噢!雪綠博物館)是連在一起的,建議預留兩小時在這裡。Innisfree Jeju House包括了綠茶園、Innisfree Cafe和商店,在商店更可以當場製作肥皂。我們先填飽肚子,在Innisfree Jeju House的Cafe吃午餐,環境優美採用半開放式全玻璃外牆,向外看便是綠茶園。

My Order:
濟州海女籃早午餐 (16,000won)
漢拿山抹茶蛋糕 (10,000won)
蜜柑橘刨冰 (12,000won)

濟州海女籃早午餐
海女籃有可樂餅、厚玉子、沙拉、味噌湯和飯糰,飯糰都超紮實吃完一個都佔了一半胃呀。

IMG_8987.JPG

漢拿山抹茶蛋糕
因為滿特別就點了這個抹茶蛋糕,打開盒子裡面是蛋糕,自己加脆脆再倒上忌簾奶。形做一個小火山爆發的樣子。蛋糕質感較實,抹茶味濃。

IMG_8984.JPG

IMG_8946.JPG

IMG_9008.JPG

蜜柑橘刨冰
這個推介!!淋上柑橘醬好好吃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橘味阿,而且冰打得薄細。

IMG_8979.JPG

IMG_6506.JPG

午餐後就到處逛,在Innisfree House裡可以免費製作印章明信片,還有些商品是限定這店才賣的。

IMG_6509.JPG

Jeju O’Sulloc Tea Museum
噢!雪綠 裡面也有小Cafe,主要是吃綠茶甜點,較多人吃的是冰淇淋和沙冰。很有名的抹茶醬在這也有售=D

IMG_6508.JPG

IMG_9107.JPG

第二天上半天遊濟州南邊,下半天就去西邊的涯月。涯月海邊聚集了很多有名的餐廳,當中最有名的當然是GD Cafe – Monsant春日咖啡廳(Bomnal)還有Nolman海鮮麵! 附近還有很多新興的海鮮餐廳,本來有計劃吃其中一間巨型海鮮餐,可惜當天休假=[ Nolman海鮮麵是非常有名的,不管是韓國人或是遊客都慕名而來,《無限挑戰》也有來拍攝過。人氣原因是店家每天會採用新鮮濟州的海鮮做麵,所以每次大家麵上的海鮮可能都會不一樣。當然我也超期待這間的海鮮麵,可是當天我下午兩點多到,就賣完關門了T^T (傷心T^T) 下次一定要早點來再試!!!

IMG_9116.JPG

봉쉡120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ejubonchef/
吃不到海鮮麵就隨便選了間海鮮鍋,店名是 봉쉡120 從巴士下車到Nolman中間的路上。味道也很不錯,海鮮都很多還有超多款色拉麵任選,記憶中每人約10,000won結帳,CP值高!!

IMG_9193.JPG

IMG_9187.JPG

吃完後當然去喝個咖啡看個海,GD Cafe – Monsant和Bomnal是連著的,可以通過Bomnal裡的小樓梯上去Monsant。但入Bomnal必須先在門口點好咖啡,拿著收據才可進入,如果不想到Bomnal也可以從後面的樓梯繞上Monsant。但其實Bomnal也非常好拍,《超人回來了》和韓劇《心情好又暖》等等也在這取景,分了室內外的部分。室外的裝飾簡單但溫暖,又能看到漢潭海邊。

春日咖啡廳(Bomnal) https://blog.naver.com/jejubomnal

IMG_7098.JPG

IMG_9061.JPG

IMG_9407.JPG

IMG_9085.JPG

GD Cafe - Monsant Cafe
Monsant (11am-8pm)
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涯月里 2546 (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 2546)

在春日咖啡廳(Bomnal)拍完後,就通過小樓梯上去GD Cafe – Monsant。Monsant的外觀很時尚,在外牆看是鏡子,在裡面看卻是玻璃,提示大家不要當鏡子在照Haha,裡面的顧客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!! 還有就是~不~要~穿~短~裙~ 因為風真的超級無敵大! 風還是從四面八方的來,結果我當天一直要按著裙子走-_-蠢死了。當天人不算多,餐廳裡外都有座位,我點了一杯熱巧克力。味道超好喝!!上面的泡泡非常綿密,巧克力很香但不過甜,超驚喜的~果然是GD阿=D 裡面的裝潢是工業風,我就不多介紹啦直接放照片給大家看,因為網絡上的資料已經非常的詳細了。 

IMG_9026.JPG

IMG_8997.JPG

IMG_8986.JPG

IMG_9137.JPG

Monsant往下走一點有個亭子,在那吹吹海風很寫意。一直往裡面走就是漢潭海邊路,《孝利家民宿》IU和孝利也在這小路散步呢=]

IMG_2315 (1)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m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