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濟州的大海 我願意一去再去!!

IMG_9715
雖然這次只有三個Full Day玩 但已經非常足夠的讓我愛上這個地方!! 
這趟旅行我靠的都是DAUM MAP 雖然不懂看韓文但也超實用~重點是這個DAUM MAP 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找到地點!!! 而且有實時巴士預計到達時間、每一個站名、預計車程和計程車預計價錢等 十分方便!

因為濟州主要交通是巴士 主要劃分市內/市外巴士 簡單介紹
市內巴士: 近的地方,沒有完整地圖,站內提供候車時間,上車下車都拍T-money
市外巴士: 遠的地方,有大地圖,上車時告訴司機目的地,只需上車拍一次T-money

無論市內或市外巴士都有顯示屏,有韓文英文以及此站和下站,乘客就可以提早知道下一站,而且每個大景點或中心都會有中文顯示
**我是2017年5月去的,而濟州公交車路線在2017年8月有大改動,所以我無法提供交通訊息給大家啦**

今次我選了近”濟州市外巴士總站(Jeju Intercity Terminal)的酒店 – Ellui Jeju Hotel
酒店離市外巴士站約5mins 酒店門外有市內巴士站”涌泉村北站”

東門傳統市場

1. (市內巴士No.100) 由涌泉村北站 到東門圓環站

一大早先到東門市場吃早餐然後再出發,個人認為東門市場可以不用特地去,因買的都是一大盒柑橘/海產和肉 真的很"市場"

吃完早餐 我們就出發去月汀里海邊! 我坐的是市內巴士再轉市外巴士 因為我是用DAUM MAP教的路 所以忘了是幾號車-w- 由東門市場<>月汀里海邊 約1個小時車程 中途轉車時 看到的海岸邊 美到要衝過去拍照!
 
月汀里海邊
這裡真的是美翻了! 海邊有很多超有特色的咖啡廳,大部分咖啡廳都是兩至三層採用半開放式的裝潢,讓客人在藍天白雲下邊喝咖啡邊享受海風和大自然的顏色。這裡吸引了超多韓國人証明來濟州是必到的海邊吧Haha!! 我選的咖啡廳 - 우드스탁 (Woodstock Jeju) 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월정7길 52
IMG_9715
IMG_8785
IMG_8762 IMG_8767 IMG_9717
吃飽後緊接著就是去划船啦~~~是划透明的船呀=D 很期待..本來在地圖上看以為月汀里海邊和划船的地方是蠻近,所以選擇走路去但走起來真的頗遠,大概20分鐘吧。不過路是一直沿海所以心情很放鬆自在的慢慢走。 
IMG_8335
IMG_2048.JPG
IMG_8850
Jeju Sea Leisure (月汀里透明划船)
划透明船兩個人是20,000won 划一個小時,穿好救生衣就直接上船,之後有Oppa教你划幾下就可以直接出海了!! 哈哈哈~不用怕!很容易上手的!! 划這透明船就看得到水到底有多清澈了,超透明的! 划船的地方岸邊有大風車,坐在船上就可以和它合影了!
IMG_8866
IMG_8894
IMG_8865
透明划船官網
http://www.jejujsl.com/?ckattempt=1
 
划完透明的船我們再回到月汀里,隨便選了一間樓上韓式餐廳午膳。在高處看大海又是另一番感覺,輕鬆的心情讓人可在忙裡偷閒,午餐後就乘公交車到細花了。

細花市集 벨롱장 Sehwa
只在週六下午才有的小型市集,每個月的開放時間可在官方Facebook知道 (Bellongjang)。細花市集是這趟旅程我期待的環節,上網爬文見有很多精緻Handmade飾物和裝飾品。而且還有吃的喝的表演的,地點是海堤上一條直路,約有三十個小檔。逛市集的人全是韓國人,充分感受到濟州的慢活方式。看到很多都想買,可是價格都有點貴,一雙耳環的話大概20,000won,但全是都手工製品獨一無二,讓我掙扎了超久>_< 市集入口以賣食物較多,看到蒜蓉飽很香很多人買,我們都買了一條。是烤過的蒜蓉飽再淋上炒泡菜醬料,店家加了一支旗,讓人在海上拍出來就像一支小船,很用心的說=DIMG_2093.JPG

我也買了果醬和水果乾,果醬是買濟州橘子口味!說到這果醬就傷心,這瓶大概10,000won,我竟然把它放在手提行李=[所以過關時就被沒收了,超超超傷心!!水果乾沒拍到照,韓妞是把水果乾加在水裡喝。

另外也買了一雙石頭純銀耳環,濟州有名的是石頭,為了做個紀念我選了這個獨一無二的石頭耳環!喜歡!喜歡! 店家還有石頭戒指,很超喜歡的!!

IMG_6492.PNG

細花海水浴場
就在細花市集旁邊,沿海路都有小椅子小擺設讓遊人拍照。第一天就這樣美滿地完結了=]

IMG_2045.JPG

IMG_924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m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